DSC01383.JPG

今天皮克丘到了木柵,下午先去動物園一遊,晚上計畫好要去前幾天電視阿ken&納豆主持的"旅行應援團"推薦之超平價吃到飽義大利麵店"帕士達"用餐。

餐廳名稱:帕士達

電話:(02)2933-5585
地址: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三段112446號。
(
萬芳醫院捷運站走路5分鐘/中國科技大學正門口斜對面)
 

營業時間:11:00~21:00(每星期一公休)

平日午餐(11:00-15:00)=199元吃到飽。

平日晚餐(16:00-21:00)、假日、國定假日全天=229元吃到飽。

 

推薦度:75(超便宜的價格啦!東西還不錯吃,讓你吃到飽又不貴,值得一去啦!)

價   格:95(平日中午199、晚上229而且不加一成服務費,上哪找這種價位的義大利麵餐廳阿?)

美味度:70(口味是比較偏台灣口味的義大利麵,雖然稱不上極品美食,但是肚子餓的時候還是很美味的啦!)

精緻度:70(義大利麵、烤披薩、蛋糕都是店裡自製,誠意十足。)

服   務:75(上菜速度不錯喔!而且老闆會不時跑過來跟你哈啦。)

氣   氛:75(氣氛很不錯!雖然店面不大,裝潢老舊,不過很有人情味,老闆個人特質為店家加了很多分。)

新鮮度:75(食材雖然都不是些什麼頂級食材,不過店家都堅持現點現做,而且會要求客人減少浪費喔!)

DSC01377.JPG

帕士達的店門口~

DSC01375.JPG

店裡有茶包可以讓你泡熱茶解膩,也有冰紅、綠茶、可樂、雪碧任君選擇~

DSC01376.JPG

店裡可自取的玉米濃湯,很像一般牛排館提供的,沒有太多的不同或美味,硬要說的話,大概超級濃是它的特色?

DSC01379.JPG

剛到的時候蛋糕櫃裡滿滿的蛋糕還有西瓜!

DSC01381.JPG

(圖左)招牌的青醬蒜味培根麵:真的很好吃!沒得挑剔!算是台灣口味的義大利麵裡面很棒的了!青醬很濃郁,培根也很有口感,讚!

(圖右)蕃茄嫩雞麵:雞肉還OK,不過其他就很普通,下次若是去應該不會再點這道,蕃茄醬味太濃了,感覺像是直接拌可果美蕃茄醬..........。

DSC01382.JPG  

現做的手工PIZZA!

右邊的青醬墨魚月亮PIZZA必點!我點了兩個,真的不錯吃~起司味很濃郁而且很會牽絲!可惜裡面竟然放有感覺很LOW的四色蔬菜.........唉,可惜。

DSC01384.JPG

香蒜青醬海鮮燉飯(圖左):口味不錯,雖然青醬拌在飯裡蠻油的,不過還不難吃!蝦子不會很小尾,可惜有些沒入味。

德國香腸奶油義大利麵(圖右):奶味稍嫌不足,湯汁也不夠多,感覺乾乾的,不是很好入口,不過德國香腸挺好吃的!

DSC01386.JPG

甜點:西瓜、百香果慕司蛋糕、咖啡慕司蛋糕。(這兩種蛋糕口味比較一般,沒有太大驚豔)

DSC01387.JPG 

自稱長得很像流氓的老闆~

自稱專長是電腦而不是料理的老闆~

自稱無師自通學做義大利麵&烤PIZZA的老闆~

自稱蛋糕常常會做失敗但還是覺得很好吃的老闆~

 

 


 

 

【總結】:很有趣的一家店,價格平易近人,料理實在不錯吃,老闆超怪咖但很阿殺力!

有機會也許還會再去一次,雖然木柵離我家真的有一段距離。

說正經的,店裡做最好吃的應該是所有跟青醬有關的料理,除了青醬之外的就比較普通一些,等級大概是所謂的:學生口味吧!

不過,喜歡吃得很飽,而且想同時省錢的朋友,我會大力推薦你去試試看這家店喔!

P.S 也許是因為開在中國科技大學的對面,所以客人超多的,要去的話千萬要記得先訂位。
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寒武紀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