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G1A0671

包子爸最近發現了一個新玩意「LectroFan除噪助眠器」,據說是美國評價最高的助眠器,在亞馬遜商店上大約累積了4000多則好評推薦均評價為4.7顆星,滿意度約95%,是有史以來最獲好評的助眠器!

造型典雅大方,價格也不算貴,目前官網:http://goo.gl/9kLPJy 有在特價,造型也頗有設計感,至於功能究竟如何?「LectroFan除噪助眠器」真的能幫助睡眠嗎?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~

LectroFan除噪助眠器」這種以「白噪音」或是「風扇聲」對抗噪音的機器,一開始包子爸對於其實際功效也是半信半疑,但我實際使用了幾天(放在床頭)後,覺得還蠻不可思議的,一開始雖然會聽到陣陣機器發出的噪音聲,但沒多久之後會發覺這神奇的白噪音會開始融入周遭的環境,將環境周圍的噪音給「蓋住了」,當然不可能100%消除環境噪音,但以效果來說,包子爸覺得是有用的!官網也開放10天試用,無條件退費的活動,歡迎大家實際體驗「睡睡看」,相信自有評價。

OG1A0660

在官網訂購大概兩天就能到貨了,效率十分高,一個看起來素雅包裝簡潔的小盒子就這樣出現在包子爸家了~~呵呵!

OG1A0661

Frustration-Free Packaging:讓人無煩惱的包裝(理念); 採用環保材料; 沒有多餘的細節; 無需借助任何工具就可拆開的包裝概念。

現在許多在美國網路購物的包裝都像這樣環保又簡單好拆,沒有過度包裝的問題,也算是對地球的一種環保。

OG1A0663

打開後內容物也很簡單,就是LectroFan 本體之外,還有一條USB充電線,還有一個如手機充電器一般的插座,還附上中文版和英文版保證卡說明書。

OG1A0664

簡單包裝、內容物也簡單,果然讓人很「無憂」啊!

在開箱的第一步就讓人覺得很減壓,呵呵~~果然是邁向一夜好眠的第一步!

OG1A0665

造型簡單俐落,甚至帶點雅痞風,有點像 APPLE 產品的感覺~~

OG1A0668

充電器也頗有質感~

OG1A0669

共有三個按鈕,大家英文應該都不錯,沒有很難懂對吧?呵呵!

右上那是音量按鈕。

左上那是電源鍵和定時鈕。

下方靠左是「風扇聲」,靠右則是「白噪音」。

OG1A0673

說明書寫的相當清楚,這樣一來即便是「菜英文」也不用擔心看不懂啦~~

OG1A0676

插頭這樣插在底部,連接底座就能使用了喔~~~ 

 


 

 

實際操作範例:

  

風扇聲  

 

風扇聲 + 白噪聲 + 音量切換測試

 


 

 

國外的「LectroFan 除噪助眠器」介紹影片:

 

 

 

 

原廠授權台灣地區獨家代理:極光生活工作室

官方網站:http://goo.gl/9kLPJy

 

 


 




 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寒武紀。

寒武紀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
  • 鑫部落
  • 同意. 我是用實體風扇. 近來天氣漸熱, 白天聽這種聲音, 也會讓人昏昏欲睡. XD
  • 真的~~

    寒武紀。 於 2016/04/20 15:08 回覆

  • 訪客
  • 請問多少錢
  • 2490元~~

    寒武紀。 於 2017/05/06 12:53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