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贊助

50萬賀圖  

感謝大家的支持!部落格的人氣正式在今日(2012.11.01)達到了五十萬的里程碑!!!

真的是給他超級感動阿!五十萬,這可真是一個天文數字,剛開始寫blog的時候,根本沒料想到會有這麼多人來看.....果然世事難預料阿~~

 

去年夏天我當了爹地,至今真的覺得有了孩子真是上天的恩賜,育兒更是一段神奇的旅程。

看著爸爸常常窩在電腦前面寫文章,快要滿一歲半的她一定還搞不懂爸爸究竟在做啥~

 

寫blog完全沒有任何的報酬,純粹是想紀錄自己生活發生的點點滴滴。

真心的對所有來看過我blog的朋友說聲感謝!

 

期許更營接下一個五十萬!

放眼前方,邁向偉大的航路~~~

一百萬,我來啦!!!!!

 

創作者介紹

寒武紀。

寒武紀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獨孤影武
  • 恭喜你~50萬!!!!(羨慕灑花) 對我來說11月1日才開啓部落格而已,應該向你學習學習
  • 無心插柳,只要一直不停的寫,人氣就會自然累積了~~

    寒武紀。 於 2012/11/01 21:26 回覆

  • 何大赤
  • 因為你的部落格好看
    真的都很中肯
    我也是,想記錄生活點滴
    以後看應該會有不一樣的感覺
    但是我得先破一萬XD
    我應該不用到五十萬
    破十萬我頭上就長花了~哈哈
  • 感謝你耶!有你的支持我會更有動力寫文章~~
    其實只要堅持寫作,就一定會看見成果低~~

    互相加油唷!也謝謝你給我鼓勵!

    寒武紀。 於 2012/11/02 20:49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