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公告] 痞客豐年終!萬元禮券限量送~[公告] 第一屆痞客邦金點賞登場!2014年最有影響力的部落格即將揭曉[公告] 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每日星座運勢測算【得獎名單公佈】[公告] 痞客邦應用市集全新改版![公告] 痞客邦「應用市集」新 App 上架-iFontCloud Professional

DSC00486.JPG

內湖美麗華離我家蠻近的,週末去逛逛的時候發現了這間美琪蒙古烤肉餐廳~於是當然就去嚐嚐好久沒吃過的蒙古烤肉料理啦!

DSC00503.JPG

冬天有推出酸菜火鍋,每人再加50元就可以享用~冬天桌上多了一鍋熱騰騰的酸菜鍋,真的很對味阿!

DSC00487.JPG

店內的陳設裝潢~

DSC00488.JPG

煙霧瀰漫的料理區~話說小時候台灣真的很流行吃蒙古烤肉阿~

DSC00490.JPG

各式水果與蛋糕甜點區:推薦它們的方塊起司小蛋糕(照片右下),還蠻好吃的!

DSC00491.JPG

小點甜食區:奶酪口味還不錯,喜歡吃龜苓膏的朋友這邊可以讓你吃到飽喔~呵呵

DSC00492.JPG

調味醬料區:店家有依辣度貼心分為三種醬汁,其他的蒜頭、米酒、香油....等等,應有盡有!

DSC00493.JPG

蔬菜配料區:吃蒙古烤肉一定要搭配新鮮的蔬菜才對味阿!很推薦九層塔!跟牛肉炒很對味~

DSC00494.JPG

肉品區:蒙古烤肉的主角~牛肉、羊肉、豬肉、雞肉四大種類,一樣不缺!

DSC00495.JPG

火鍋醬料區:因為有提供酸菜鍋,所以店家也貼心的提供火鍋沾醬。

DSC00496.JPG

自助沙拉吧:沒有太多的花樣,普普通通。

DSC00498.JPG

霜淇淋機(圖右):拉bar就會跑出霜淇淋喔~~

DSC00500.JPG

飲料汽水機:種類不多,也沒提供熱飲或咖啡.....失敗!

DSC00502.JPG

蒙古烤肉DIY~自己調得味道,好不好吃,自己最清楚!呵呵

DSC00504.JPG

口袋燒餅:店家貼心提供可以夾肉來吃得燒餅,很有口感,挺不錯吃!

DSC00505.JPG 

店內提供的水果與蛋糕。

 


 

 

 

  • 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0(美麗華百貨 5)
  • 電話:02-2175-3800
  •  平日午餐350/人   晚餐 490/人   假日全天490/人

 

【中肯食記】之美食評價表-滿分為五顆星★★★★★

 

推薦度:★★

價錢不便宜,蒙古烤肉的變化度也沒什麼進步空間了,真的沒有很推薦喔~ 

平價度:★★ 

490加一成,加酸菜鍋還要多50元,這樣兩個人吃一餐要超過1000,實在很貴阿!也許因為開在百貨公司裡面,所以得賣貴一點吧?

美味度:★★ 

純粹是回憶童年時吃蒙古烤肉的美好記憶,以吃到飽來說,現在的花樣真的不是傳統的蒙古烤肉能比得上的。當然,蒙古烤肉能有多好吃呢?

精緻度:★★

稱不上什麼精緻度阿,店內提供的食材種類太少,而且蒙古烤肉這種東西還要求精緻度?想太多了喔~

服   務:★

服務.....沒什麼特別印象,因為店內是自助式的,大概只有帶位買單才用的著服務人員。

氣   氛:★★★

此間店位於美麗華百貨公司最知名的地標物-摩天輪旁邊,氣氛算是大大的加分。坐在靠窗的位置,可以看著旋轉的摩天輪,別有一番情趣。

 

P.S 假日這店用餐人潮很多阿!想要來體驗的人一定要訂位。

, , , , , ,

Posted by 寒武紀。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引用(0) 人氣()


open trackbacks list Trackbacks (0)

留言列表 (3)

Post Comment
  • Ken
  • 我之前有去過忠孝新生附近的,第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
    吃起來還挺過癮的,尤其是當時記得還有鹿肉....
    每次拿去給他的時候,他都一直念說油家多一點,哈哈~
    最後他受不了之後,就手動幫我加了
  • 蒙古烤肉要好吃,自己加調味料也要有天份才行~~呵呵

    寒武紀。 replied in 2011/01/09 21:36

  • 不肯去
  • 謝謝分享,確實中肯。
  • 呵呵~~感謝喔!

    寒武紀。 replied in 2014/02/03 12:14

  • 您的暱稱 ...
  • 服務人員服務態度差到不行,要檢討。
  • 自助式的蒙古烤肉真的有服務?

    寒武紀。 replied in 2014/10/12 03:13

You haven’t logged in yet,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.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

other op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