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1907.JPG

台中之旅終於到了尾聲,在吃完了好吃的東東芋圓之後,本想再度的殺去逢甲夜市的,不過天工不作美,天空忽然間狂風雷電大作,下起了近期最大的豪雨!於是對台中人生地不熟的我只好打電話給友人求助,友人告知公益路上有很多夠水準的餐廳,建議我們晚上可以去那附近尋找用餐的餐廳。最後我們選擇了這間"十分有味"吃到飽的川菜餐廳,一來我本身就喜歡些重口味的料理,二來雨也實在太大了,只好倉皇狼狽的逃進這間餐廳~

十分有味位於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63號,其實蠻好找的!平日中午好像是229元一位,晚餐時段則是299一位。

DSC01898.JPG

推薦度:80(價格平價而且是吃到飽,口味不錯菜色選擇又十分多,相信去吃不會後悔。)

價   格:90(午餐229,晚餐299。這價格十分公道了,而且菜單上有數十種菜色任君挑選!)

美味度:80(大部分的菜色都不錯吃!而且下飯,唯一的缺點就是不像川菜~)

精緻度:65(以熱炒來說,表現的還不錯!菜色都蠻到位的。)

  務:75(服務不錯,服務生點餐、收盤子、上菜速度都算是相當合理與正常。)

氣   氛:60(店內有裝潢,有點像是比較廉價的喜宴會場,沒什麼氣氛可言,不過比路邊的熱炒店來的好。)

新鮮度:70(店裡的料理大多以肉類為主,沒有什麼新鮮度的問題,整體說來肉質口感都還OK。)

DSC01899.JPG

沙拉蝦球:口味不錯,蝦仁雖然比較小,不過口感不會太柴,配上沙拉其實挺好吃的!

鹹蛋苦瓜:口味比較清淡一些,不過因為我很愛吃苦瓜,還是加點了兩盤。

DSC01897.JPG

店內環境像是傳統中式酒樓。

蒜泥白肉:肉切的比較厚,口感比較不佳,蒜蓉醬口味我比較不喜歡,有點可惜的一品。


DSC01900.JPG

蛤蠣炒牛肉:很特別的一道菜!很好吃,從沒吃過這兩樣都可以當主角的食材放在一起炒,感覺起來牛肉更鮮美了!讚!

開陽白菜:中式料理的一道名菜,不過這邊卻做的極度普通........而且只能點一次@@

DSC01901.JPG

豆芽菜炒羊肉:口味不錯,蠻下飯的,不過沒太多驚奇,雖然羊肉給的超大片~

DSC01902.JPG

水煮牛肉(限點一次):完全沒資格稱作川菜,麻味辣味都不夠水準!令我大失所望阿,因為水煮牛肉是我最愛吃的川菜料理之一阿!

三杯鯊魚肉:鯊魚肉本身肉質過柴了,口味也不獨特,三杯口感也沒做出來。

DSC01903.JPG

樹子蒸魚(限點一次):吃到飽難得有提供整隻魚的料理,不過這條魚也真的超小!呵呵,像隻泥鰍般,害我都很不捨得吃掉它。

DSC01904.JPG

黑椒牛柳:很好吃喔~牛肉很軟嫩,厚度也夠!旁邊的配菜也很脆口!先跟我講明了這邊是賣台菜不就好啦?

DSC01906.JPG

冬瓜蛤蠣湯:很清爽鮮甜的湯,暖胃而且不油膩。

DSC01896.JPG

設計的很大器又中國風的菜單封面,不過口味實在給它...........很愛台灣啦!呵呵~~

 

創作者介紹

寒武紀。

寒武紀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亞希斯.雷
  • 這樣看下來~

    其實價錢299吃到飽~
    這樣的菜色~
    我是可以接受的^^~
  • 中午只要229~真的很便宜!吃到飽的競爭越來越激烈啦~價格也越來越親民了!

    寒武紀。 於 2010/08/09 16:44 回覆

  • melissa
  • 看起來好好吃喔~吃到飽的也~找個機會melissa小妹我也要來試試看^^~
  • 住台中的話就可常去吃啦~~這家還蠻好吃的!

    寒武紀。 於 2010/08/09 17:52 回覆

  • melissa
  • 小妹我住台中~一定要來試看看的~不知怎麼稱呼你~大哥^^~
  • 寒先生~呵呵
    或是你想怎麼叫我都ok~
    住台中很棒阿!我住台北,但是我感覺至少在美食方面台中好像比較強一些~

    寒武紀。 於 2010/08/09 22:58 回覆

  • melissa
  • 寒大哥^^~
    台中不錯~餐廰都很漂亮有特色~不過台北交通很方便~也有很多美食喔~
  • 台北住習慣了每次去台中都覺得怎麼每間店都開這麼大間阿!
    所以對台中印象很好~

    台北美食是真的很多,不過夜市裡常常都可以看到來自逢甲夜市的小吃~

    寒武紀。 於 2010/08/10 22:37 回覆

  • Y.Y.
  • [十分有味]以前我住中市時常常去,以一個餐廳的菜餚而言,價格非常實惠;裝潢、服務也都不錯.很多人以此特色開辦宴席;我要離開迁北市時,心中萬分捨不得的就是以後很難再登門用餐了(台北沒有分店)
  • 是啊,台北沒有........

    寒武紀。 於 2015/09/02 17:04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