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我叫做皮克丘!最喜歡美食還有創作~請大家多多指教!今後會帶給大家許許多多美食的紀錄~請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喔!!!

今天皮克丘來到了台北市木柵動物園,裡面有一家很好吃的炸薯條:愛爾蘭瘋薯。

DSC01337.JPG

皮克丘站在大門口為大家忠實紀錄~

DSC01338.JPG

我吃的是~~招牌酸奶油喔!!!真的很好吃~~不過熱量大概也是超高的就是了...........

DSC01339.JPG 

準備開動啦!!GO~~

這樣一小杯要95塊大洋..........是有點小貴啦~不過這種西式口味的薯條在台灣還是比較少見。

所以,值得啦~更何況一邊看動物,一邊吃薯條,不也是人生一大樂事嗎?

創作者介紹

寒武紀。

寒武紀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販頭
  • 皮克丘先生~您還真討喜阿..XD
    台北美食這麼多..
    我看過陣子..您會變形喔..呵呵呵
  • 嗨嗨~~販頭先生~美食當前,先吃先贏!
    每天搭配適度的運動,多吃也不會胖喔~

    寒武紀。 於 2010/06/16 01:16 回覆

  • exlhuang
  • 這家蠻貴的,雖然口味ok。但如果不是老婆愛吃,我當初應該不會買才對,xd
  • 哈~原來你也吃過阿~真的不錯吃對吧!

    寒武紀。 於 2010/06/17 00:00 回覆

  • exlhuang
  • 真的不錯吃,只是價格也很「漂亮」,xd
  • 我還以為是因為開在動物園裡面所以才比較貴呢..............@@

    寒武紀。 於 2010/06/17 15:14 回覆

  • 捲老爹
  • 我昨天在板橋大遠百吃了...

    個人覺得 我還是吃麥當勞就好了 至少還有買一送一...= =
  • 我也很愛麥當勞薯條~~
    不過這間的特色是像國外的薯條一樣,有醬料或topping

    寒武紀。 於 2012/01/25 23:24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